囤词地
wb@本拉灯

大梦

——记《偶像练习生》限定cp

网易云 5sing


因为不太会用超话所以没发出去……微博有抽奖大家可以看看


原曲:无问

填词:瘦尽灯花

演唱:灯千

后期:剑月岚

海报:苏三千


你们会在某瞬想起那些被我夜夜摩挲的往事吗?

那个冬天是怎么变成春天的,有人曾注意到过吗?

下一个冬天已经来了,曾一起看过的雪早已化了

你们也已各自走了很远,只剩我在原地困守着


很多人谈论着那些无从得知的感情有几分真假

很多人苦苦解读着那些或许无心的眼神和对话

真相能否永远成为你们的秘密,别大白于天下

局外人总比当事者更难放下


其实洒落的欢声或遗憾都已结束

你们早挥手告别过去,完美谢幕

翻过这一页是新的旅途

曾同行过已是天赐礼物


就算从来是我一厢情愿执迷不悟

可美梦谁不会沉溺得义无反顾

天际有一颗星飞逝而过

至少曾真实地照亮了我


我在熄灭的篝火前望着一地灰烬,还眷恋着余热

原来早已天亮了梦醒了一切结束了,但路还长着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