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词地
wb@本拉灯

薪火同赴——致敬出征东京的奥运健儿们



薪火同赴

作词 : Nazys/瘦尽灯花/陆嘉树/凉盏/绝非言/雾释嘉

作曲 : 高钰麒/江晏

策划:江晏/辞软/顾时笙

编曲:高钰麒

演唱:江晏/辞软/顾时笙/饼饼Causa/正版Devil/南宫游仙

美工:陆敬风

题字:至正


【Nazys】

顾时笙:

愿奋力呐喊出巨响

唤醒朝阳腾跃东方

照亮后来者复兴路上

你我当不负勇往


【瘦尽灯花】

然北:

长龙一啸震世驰光

鹰搏穹苍破云难挡

神州健儿蓄势革响

万众所期 他日争鸣齐放


【陆嘉树】

饼饼:

心头血 澎湃激荡

将壮志担在臂膀

媚娘:

何惧 万里路长

看我辈 书写新篇章

饼饼:

目光所及处

媚娘:

即心之所向

饼饼/媚娘:

晴空下红旗正飘扬

同听回声嘹亮


【凉盏】

笙/北/饼/妹:

直行 青史上 一步 一流芳

看他们 昂首扬旗振臂领天光

且歌 且唱 教他观大国泱泱

心能如月般温柔 也能如日更朗朗


-- 间奏 --


江晏:

也曾低谷愤然而上

也曾陋屋相抵成网

何惧此路迢迢多跌宕

自是点滴聚塔好琳琅


【绝非言】

辞软:今朝

游仙:有老将

辞软:心火

游仙:仍旺

辞软:后来人

游仙:也如他 势不可挡

辞软:接过每一棒

游仙:枪响

辞软: 最后一次枪响

辞软/游仙:

别怕 光阴百代长 总有人把故事传唱


【凉盏】

江/软/仙:

直行 青史上 一步 一流芳

看他们 昂首扬旗振臂领天光

且歌 且唱 教他观大国泱泱

心能如月般温柔 也能如日更朗朗


【雾释嘉】

合:

单枪敢赴往 众志铸辉煌

乘长风 破远浪 星火淬炼锋芒

因你 因我 因他 因她

梦汇成长龙翱翔

五星下前路同往


【Nazys】

辞软:

多谢你拼尽力量

才有我骄傲模样



-

写于2021.8

一个奥运题材连词,急工,拉了朋友们来写然后我名正言顺划水(


评论
热度(3)

© 瘦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