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词地
wb@本拉灯

狐狸与尾巴



狐狸与尾巴

To:我的🦊先生李希侃


原曲:奇洛李维斯回信

填词:瘦尽灯花

演唱:雨歆

后期:正直团

绘师:南瓜花

PV:昡曜


太空舱降落在未知K星金色原野

深呼吸准备好开始这探险

推门却看到一位狐狸先生笑眯了眼


狐狸问,“你愿意留下做我的尾巴吗?

我缺条尾巴安枕脑后听季风,

我们可以依偎着取暖,捱过寒冬。”


年少的小狐狸天真又懵懂

有明亮眼神和最灿烂笑容

哪个过路者不为他心动

甘心被驯服,为他织出幸运好梦


明明快游历过整宇宙

却心甘情愿栽入他的星球

甚至不需他主动发出请求

他的出现已是最好的挽留


只想温柔陪伴在他左右

看他跋涉过更多葳蕤山丘

狐狸与尾巴是不可分密友

交换祝福,交换快乐,交换哀愁


狐狸说,“我带你去看我的狐狸洞吧,

有我珍藏的宝物和星云彩霞,

全部攒着为送给属于我的尾巴。”


我看着狐狸先生慢慢长大

捡起他掉落绒毛编成一朵花

吻落在发梢,风来送走它

攀上流星让每个心愿都成真吧


「愿你能天真烂漫一世

相信所有光怪陆离的故事

明亮眼神、灿烂笑容不丢失

行囊中永远有勇气和真挚


愿你所行之处总是晴朗

夜夜能安心坠入甜美梦乡

而我会陪你走过更远方

这场奇遇,你我都要妥帖珍藏」


明明快游历过整个宇宙 

却心甘情愿栽入他的星球

他的出现已是最好的挽留

旅途的终点是他灵动眼眸


只想温柔守候在他身后

看他漂流过更多迥异河流

狐狸与尾巴是不可分密友

分享好梦,分享每一个春与秋


评论
热度(3)

© 瘦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