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词地
wb@本拉灯

仿生美少女会梦见电子夏日吗

仿生美少女会梦见电子夏日吗

词:我


电台已调到夏日的波段 将阳光注满

让热浪替我 拨开你发端

金鱼漫游在鼓起的风畔 穿梭过善变的光斑

等一场暴雨 倾跃下云端


约会作战 冒险 我已千百次排练

仲夏夜之梦开演 就在今夜

而你只眨了眨眼 就让我的心像是触电

怦然开启恋爱航线


人潮中的悄悄话 鼻息吹过面颊

错觉般地 多像 吻落下


若将夏日和你 解析出程序编码

能否送上满分标答

而不是只会 脸热到快要蒸发

某处升起烟花 某颗心被你融化

过载 短路 然后变傻

只好跟随你 一起掉入爱情魔法


—间奏—


回想起初次 在高温季节 邂逅的瞬间

咬下的桃子 也由酸变甜

夏日射来的丘比特之箭 你的名字刻在落款

让一切从此 炽热而灿烂


你只是眨了眨眼 就让我的心像是触电

怦然开启恋爱航线


人潮中的悄悄话 鼻息吹过面颊

错觉般地 多像 吻落下


若将夏日和你 解析出程序编码

能否送上满分标答

而不是只会 脸热到快要蒸发

某处升起烟花 某颗心被你融化

过载 短路 然后变傻

只好跟随你 一起掉入爱情魔法


-


写于2021.7

从夏天开始前拖到入伏……一直没得空,好久不写这种,不过还是个半成品因为还有rap没写hhhh

待我研究一下再来挑战人生初拉普儿………


评论
热度(3)

© 瘦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